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钟昇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5 18:41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23,安康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基层工会对市总工会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存在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王晓春、朱晓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市直系统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及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等17位同志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基层工会干部培训、职工文化活动、职工维权帮扶、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6大类13条具体意见和建议。市总工会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郭达彦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主题、直面问题、中肯实在,体现了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体现了大家对市总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项具体行动。下一步,市总工会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通过班子成员之间、党员干部之间互相提,召开检视问题会议提,进一步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归纳和梳理研究,切实加以整改落实,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总工会  钟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