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开展“深入贫困户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小凡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8 09:34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汉阴县总工会党支部于11月7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到涧池镇仁河村包联的贫困户家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县总工会副主席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几位独居老人家中,打扫院子、整理乱堆乱放的杂物、清理死角垃圾,忙碌的身影遍布小院,也走进了贫困群众的心。

“谢谢你们啊,你们平时工作忙,还来帮我打扫卫生,让你们受累操心了啊!”“叔,你年龄大了又一个人住,我们多来照顾你是应该的,不谢!”

志愿者们与贫困群众一边劳动一边聊天,还不时的向他们传递良好的生活习惯,宣传健康知识和环保意识。看着家里“旧貌换新颜”,他们满心欢喜、不停的说“家里这样是整齐、是干净!”。

此次志愿活动虽小,但有温度有意义,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让他们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更激励了他们的内生动力,让他们感受到只要勤劳肯动手,家里会越来越“美”、日子也会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