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开创工会新局面,增强干部凝聚力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 11:52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按照工会章程和相关法律规定,选举产生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吴高顺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吴高顺讲话指出,建好“职工之家”是机关工会委员会的目标任务,当好“娘家人”是机关工会干部的职责使命。他要求局机关工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在维护大局上有新作为。机关工会要发挥密切联系干部职工的优势,注重思想引领,促使全体干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在服务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大局中展示新作为。

二要在服务职工上有新举措。要认真落实机关干部职工关心关怀机制,切实满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需求,努力把机关工会建设成职工依赖的“温暖之家”。

三要在机制建设上有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和谐文明机关建设。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推动局机关工会工作,奋力实现“新时代、新单位、新形象、新作为”发展目标。             

                                                                                                     (撰稿:王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