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开展“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作者:陈小凡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 18:06字体大小:【

“健走同行、健康同在!”

“走出健康、走出幸福!”

11月10日清晨,响亮的口号响彻汉阴。由汉阴县总工会、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健步走大联动”汉阴分会场健步走活动在汉阴县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汉阴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同志及县委宣传部、政府办、发改局、老干局、卫生健康局、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妇联、县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汉阴县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同志致开幕词。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特别是各民间协会团体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许多老年人也都加入了健步走的行列。本次活动共有38个团队2500余人参加,全程3.8公里,用时2个小时,所有参与人员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各团队别出心裁、掷地有声的口号让整个健步走队伍活力四射,呈现出年轻、健康的积极状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每天坚持步行锻炼,走出健康、走出幸福!

此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中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文稿来源:汉阴县总工会  陈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