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孔渊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 18:10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县文明交通行动,不断提高公民文明交通意识, 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11月9日上午,汉阴县总工会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县总工会全体职工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身着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在北城街与解放街交汇路口劝导行人车辆文明礼让,有序通行。遇到老人小孩出行困难的,主动上前搀扶,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遇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和车辆,及时劝止,并进行教育引导。

在行人和车辆双方的礼让下,十字路口的交通安全有序。车辆看见路边的行人就会提前减速,停车让行,以确保行人安全通过;行人看到礼让车辆会加快通过路口,给礼让的车辆节约时间,让人感到十分温暖。

车让人让出温情、人守规守住文明。此次“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并表示今后也要继续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为建设文明汉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