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旬阳卷烟厂举办“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向 洵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6 16:50字体大小:【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心爱护员工身心健康,11月22日,旬阳卷烟厂举办了以“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主题健康知识讲座,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邀请了旬阳县疾控中心两名讲师为职工授课,讲座内容主要包括慢性病保健、艾滋病防治、职业病防护以及理疗等方面内容。讲座以医学案例和保健知识相结合方式,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慢性病防治、艾滋病预防、营养知识,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在场职工获取了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是践行“健康企业”建设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工厂对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的关爱,加深了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助于职工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