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安康市总工会在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2 18:07字体大小:【


安康市总工会在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荣获多项表彰


11月23日至25日,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4部门共同举办的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等省总领导莅临安康展台,与参展单位负责人和参会职工代表交流互动,对我市职工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展览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检查指导安康展馆并出席陕西省“三秦工匠”表彰暨第五届职工科技节总结大会。

陕西省职工科技节是2010年省政府和省总工会第21次联席会议批准设立,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全省性职工科技交流活动。本届职工科技节的主题是:谱写爱国情、铸造工匠魂、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全省10个地市、产业、企业(集团)共22个单位职工组团参加展览。

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自5月份启动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广泛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职工科技创新活动,积极为职工科技创新搭建平台,激发了职工创新创业创造智慧和活力,调动了职工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积极性,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创新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安康市总工会推荐的15个项目及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安康市总工会获得第五届职工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安康水力发电厂马涛等人、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周耀辉等人荣获陕西省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称号;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汪锐等人荣获陕西省职工先进操作法称号;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周耀辉荣获陕西省职工十大创新创业人物称号;安康水力发电站马涛、陕西巴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陈国盛荣获陕西省职工创新创业优秀人物称号;汉滨区林业局罗发涛劳模工作室荣获陕西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陕西巴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省职工创新创业优秀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