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县总工会一行来院指导创建工作

作者:刘亚莉 廖艳芝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5 11:41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县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一行在县卫计局工会主席张慧的陪同下,来县妇幼保健院指导“安康市厂(院)务公开四星级单位”创建工作。

  在院长张品和工会主席刘亚莉的陪同下,一行查看了创建活动资料,实地走访了活动阵地及院务公开栏,并对创建活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此次检查指导对我院院务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创建活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我院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院务公开工作,充分体现职工的民主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医院发展。


县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始终坚持职工代表参与单位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参与到人事、工资、绩效改革以及院内岗位竞聘等工作。每月以《月通报》的形式将院内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调查通报、人员招聘、人事、薪酬变动、职工福利待遇、后勤物资供应使用情况、“三公”经费支出、扶贫工作、妇幼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院通报,让职工全面了解医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体现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单位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