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12.4”镇坪县总工会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作者:杨婧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12-05 14:23字体大小:【

“12.4”镇坪县总工会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12月4日,县总工会在县政府广场与全县38个普法成员单位和行政执法部门共同开展了镇坪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县总工会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农民工维权法律法规、职工互助保险政策、《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方面的内容,并耐心向职工群众答疑解惑,赢得广大职工群众的称赞。活动中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内容丰富,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在有奖问答中职工群众学习到了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共发放《农民工务工白问百答》读本、法律援助、安全生产、职工互助保险、《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资料500余份,解答职工法律咨询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