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王雅玲文章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办发布时间:2019-12-23 08:52字体大小:【

新成立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为充分掌握局属各单位、各派出机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日前,局工会办组织调研组深入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高新食药分局、高新工商分局、高新质监分局等单位,开展了调研走访活动。

此次调研,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发展工会会员、开展文体活动、帮扶困难职工、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各单位工会组织建设情况。此外,调研组还深入局机关各科室广泛听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局工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局工会办一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要根据局党组的要求,积极谋划2020年工会工作,实实在在提高工会会员入会率;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会会员数据库,全面实时准确掌握工会会员信息;三是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四是工会干部要多与职工沟通交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五是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工会工作的知名度,扩大工会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