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有一种温暖,叫蒲小集体生日会

作者:刘丹丹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11:10字体大小:【

 12月26日蒲溪镇中心小学组织“庆元旦,迎新春暨2019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学校工会的精心安排下,全校70余位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生日、共度快乐的时光。

    活动开始校长李雪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成绩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向老师们表达感谢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校今后的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青年教师们也争相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慨与祝福。生日会上还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由音乐组教师组合带来的《我只在乎你》掀起了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全体教师打开手机闪光灯跟着合唱打节拍。


    工会组织的微信线上游戏比赛和现场游戏环节更是引来大家阵阵掌声。活动最后教师们齐照全家福,共同品尝了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幅幅感动的画面都深深地定格在镜头中,保存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本次生日party温馨而又隆重,会场上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让广大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也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生日是一种仪式,代表着对未来美好的期许。相信今天蒲小工会给教职工送上这份轻轻的祝福,能芬芳大家今后的教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