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西安市总工会助力宁陕脱贫攻坚爱心助学送温暖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7 16:33字体大小:【

西安市总工会助力宁陕脱贫攻坚爱心助学送温暖


1月5号,西安市总工会、陕西锦翔饭庄有限公司、陕西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助力宁陕脱贫攻坚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在宁陕县蒲河九年制学校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安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安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朱晓梅,陕西锦翔饭庄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锦翔,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熊国平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蒲河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群众代表3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宁陕县总工会主席柯小伟主持。安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向省劳模及其两大知名企业的拳拳爱心表达诚挚的谢意。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指出,安康市总工会及宁陕县总工会着力帮困助学,积极联系两地工会组织搭建爱心送暖连心桥,精心组织策划捐助活动。两地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主责主业,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职工建工立业新时代,维护保障服务职工合法权益,助力全面脱贫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活动现场,省劳模、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陶锦翔为蒲河九年制学校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的空调和棉服棉被,省劳模、西安爱菊粮油集团董事长贾合义为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学习和御寒用品。

受助学校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教育学生心向阳光,学有榜样,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努力把学校建成“校园文化浓郁,办学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