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省总工会领导到安康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9 15:39字体大小:【

省总工会领导到安康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伟,经审办副主任杨蓓蓓一行到安康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省级劳模,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企业一线和劳模及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朱晓梅陪同慰问。 

刘伟一行来到安康安运集团,与公司负责人、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听取企业及工会工作汇报,代表省总工会为安运集团送去了10万元慰问金,为已退休的省劳动模范陈淑娥和困难职工吴传志送去慰问金和春联,并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刘伟强调,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把开展送温暖活动作为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宣讲,进一步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三性”、去“四化”,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多关心劳模的生活,落实好劳模待遇,做好劳模之家建设工作;要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王晓春代表市总工会向省总工会领导一行到安康开展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省总的安排部署,切实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党委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和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