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涧池初级中学荣获安康市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作者:汉阴县涧池初级中学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4 16:35字体大小:【

近日,安康市总工会公布了全市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六好镇工会建设成果,汉阴县涧池初级中学荣获“安康市先进职工之家”称号。是本次授牌的16个市级先进职工之家中仅有的两个学校工会组织之一。

据悉,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该校于2019年春季学期开始在成功创建县级职工之家的基础上,积极创建市级先进职工之家。 学校工会组织通过加强领导,积极落实;加强建设,提升实力;强化学习,提升境界;民主管理,助力发展;发展教师,关爱教师;关爱女工,激励巾帼等方法扎实落实创建工作,推动了学校民主治校进程,丰富了教职工生活,极大调动了教职工发展学校,奉献学校的热情。助力学校先后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最美校园书屋”“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安康市“文明校园”“卫生先进单位”;汉阴县“先进教育单位”“五好学校”;涧池镇“优秀驻镇单位”“人民群众满意单位”等一系列荣誉。充分显示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巨大作用。

在以后的工作中,该校工会组织奖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依靠职工,发展职工,服务职工,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