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镇坪县总工会 开展2020年城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作者:谢增珊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1-15 16:38字体大小:【

镇坪县总工会  开展2020年城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2020年1月14日,镇坪县2020年为城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在县总工会院内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同志、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同志、县总工会主席郑文新同志、县双创办主任江能海同志出席活动。贺中原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环卫工人不分严寒酷暑,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一线。感谢他们长年发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卫莎莎同志要求环卫工人要互相团结、加强环卫监督、宣传教育,努力为镇坪巩固脱贫成果,聚力乡村振兴,持续追赶超越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为搞好本次春节慰问,县总工会共筹措资金6.5万元,为129名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3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200元的现金。工会主席郑文新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更加关心环卫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充分保障环卫工人的各项权益,做环卫工人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