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开展年终职工互助保障理赔暨互助关爱金发放仪式

作者:程海燕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0 12:06字体大小:【

为了让大病困难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使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月19日下午,县总工会开展了职工互助理赔暨互助关爱金发放仪式。参加此次发放仪式的有各级工会困难大病职工共计30余人,其中二次报销14人,困难大病救助和爱心慰问10人,总计金额43036元。

会上,总工会领导简要向大家介绍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情况及这次活动的受益面,坚持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活动为载体,“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为职工搞好服务,并要求机关干部走到哪里,就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宣传到哪里,坚持做到认识、宣传、措施、服务“四到位”,信守诚心、爱心、细心、热心、责任心“五心”,多层次、多触角、多渠道地为基层服务,为困难职工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