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工会送温暖 群众乐开怀

作者:陈仪清 罗璇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2 11:26字体大小:【

为响应“情暖万家·爱心传递”活动,把每一份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欢度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19日早晨,旬阳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深入包联的金寨镇观音堂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8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棉衣等物资以及春节对联和福字。

志愿服务队深入到金寨镇金河口集中安置点、观音堂村、二组、五组赵东林、赵东山、柯争友、阮办顺等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年货是否置办齐备,还有啥困难没有?纵是寒冬,到处洋溢着温情和关怀,困难群众激动的紧紧拉着慰问人员的手,感谢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体贴。

虽然慰问品并不贵重,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同时也实实在在的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通过“情暖万家·爱心传递”春节前走访活动,让困难群众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据悉,旬阳县总工会情系困难职工群众,多方筹措资金为全县568名困难职工通过银行卡发放生活、医疗等救助128.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