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莉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7 15:13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建聚力作用,市总工会党支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牢记娘家人”的初心使命,积极组织开展抗疫情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月26日,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在党组副书记郭达彦、支部书记祝小春的带领下,再次到一对一包抓的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慰问品。郭达彦代表市总工会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品格,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市总工会将持续做好后方保障,成为一线人员温暖而坚强的后盾。

党日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主动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听从指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  胡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