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支部引领全体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胡莉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7 15:16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党支部引领全体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强化市、县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市总党支部号召机关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大排查的一线,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中,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摸底,进一步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和防控线索排查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刻不容缓。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报名请战,迅速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亮明身份、佩戴党徽,协助开展排查点摸排、信息上报、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党员干部在重大疫情防控面前的主动作为,稳定了人心,获得了认可。大家坚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新型肺炎"阻击战。



                                                                                                                       供稿      胡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