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城市周边绿化工作实现四连优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7 15:10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城市周边绿化工作实现四连优


近日,市绿化委发文通报了2019年度安康城区周边重点区域绿化和安康富硒茶叶产业园区包抓帮扶工作情况,市总工会再次荣获优秀单位等次,实现了城区周边重点区域绿化包抓工作“四连优”,为加快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生态文明建设学习纳入机关党支部学习内容,提高党员干部爱绿护绿的思想主动性。每年定期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村、社区开展义务植树和绿化管护活动。机关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捐资植树支援富强机场绿色空港建设。在市总工会主办的各类会议上,设置生态文明建设和爱绿护绿宣传展板,向参会的干部职工发放宣传彩页,号召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和爱绿护绿活动。

今年,按照市绿化委要求,市总工会包抓富强机场周边山体绿化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邀请林技专家精心制定包抓方案,安排专项经费逐项落实。以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担当和魄力,为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添砖加瓦。

                                                                                                        供稿   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