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开展迎国卫复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13 17:24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开展迎国卫复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4月10日,西关社区寒风瑟瑟、旌旗猎猎。为积极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总工会、市医保经办处、汉滨区总工会等单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60余人,深入滨江广场与西关社区干部一起开展迎国卫复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带笤帚、口袋、火钳、铁锹、手套等劳动工具,对河堤杂草、河滩垃圾进行了清理清扫。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着手套拔杂草;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彻底清理垃圾死角。

活动中共清理杂物60余方、生活垃圾10余处,铲除乱贴乱画的野广告10余处,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全力协助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战。

                                                                                                    供稿  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