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莉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16 17:27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使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4月16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 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副主席王晓春、支部书记祝小春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在烈士纪念碑下,干部们向革命烈士鞠躬行礼,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讲解员牛蹄岭战役的详细讲解,学习了《众星拱月玉宇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文章,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王晓春讲到:缅怀,是为了更好地接续奋斗;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希望通过铭记党史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模范党员,发挥模范作用。随后,大家来到距离战斗纪念碑不远处的战壕遗迹参观,感受战争年代革命烈士不怕牺牲、敢于抗争的革命精神。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英雄虽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安康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和幸福生活,处处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加强学习,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安康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