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安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17 09:05字体大小:【

安康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市总工会认真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委广场,参加我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大家驻足观看宣传展板,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情报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间谍行为有哪些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法律后果,切实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了干部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有力推动了市总工会综治创优和平安安康建设。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平安安康公众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