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我市4个集体和个人获得省总工会 女职工委员会的表彰

作者:胡莉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6 17:36字体大小:【

我市4个集体和个人获得省总工会

女职工委员会的表彰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市传染病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一病区、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白泉分公司安康管理所安康东收费 (治超)站获得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干部刘锐萍、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工程师刘欣获得“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忠实履责,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各级女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下一步市总工会女职委将继续加强对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突出特色,创新举措,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热情,汇聚起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