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举办“五四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9 15:53字体大小:【

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举办“五四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于4月28日举办了主题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共筑健康中国”宣讲比赛。

       此次共有14名青年职工参赛。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卫健局和县医院负责人担任评委。选手们依次登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青年医务工作者们在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青春力量和感人事迹,激情澎湃的演讲获得阵阵掌声,让在场的青年团员们深受触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五四精神”和“战疫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经过3个多小时演讲比赛结束,评委们根据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该集团青年群体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及勇担重任的坚定决心。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党委负责人表示,当前该集团正值发展关键期、改革攻坚期、争优突破期,希望青年力量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志存高远、立足当下、拥抱青春、坚定信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推动当地群众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曹靖 马金妮  0915-6321274  17609152331

稿件字数:550字

通讯地址:陕西省石泉县城关镇创投中心石泉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