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安康市财政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章来源:安康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0-04-30 15:39字体大小:【

安康市财政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为响应市总工会号召,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鼓励和引导全局干部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4月30日,安康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局创建办、团委、妇联举办了干部趣味运动会,欢声笑语喜迎双节的来临。

本次活动将全体机关干部按照工会小组分成五个参赛队,开展了包括同舟共济、穿越呼啦圈等五个集体项目和踩气球比赛单人项目。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赛场上各队运动员反应敏捷、动作迅速,场下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各参赛队员将趣味活动作为集体荣誉而战,使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使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工作中,只有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才能谱写出最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