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委员会 授予36名工作人员“五一最美劳动者”称号

作者:贾涛文章来源: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时间:2020-05-06 10:21字体大小:【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委员会

授予36名工作人员“五一最美劳动者”称号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贾涛)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努力打造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12345热线“四位一体”的政府服务大平台,为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交出了一份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满意、让时代满意的审批服务工作答卷。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群众公认、社会点赞的“最美劳动者”,展现了政务服务人新时代的新形象、新风貌。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形成“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委员会在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五一最美劳动者”评选表彰活动。经组织推荐、民主测评、党组研究,决定对王艳丽等36名一线工作人员授予2020年度“五一最美劳动者”称号。30日下午,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祝小春及局(中心)领导在表彰活动仪式上为“五一最美劳动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活动,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信念,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落细,为实现“全省先进、全国一流”的工作目标、建设西部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