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学习梦桃精神 争做职教名师

作者:陈和军 朱波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07 16:05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弘扬好、传承好、发展好“梦桃精神”,持续开展好“讲政治、严作风、强落实”主题教育。从414日起,旬阳职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学习梦桃精神,争做职教名师”主题活动。


         

为切实推动此次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召开了两次推进会,学校工会主席朱波同志向全体教职工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精神创建“梦桃式班组””的通知,要求大家以“梦桃精神”为榜样,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职教名师,把“梦桃精神”传承好、学习好,认真工作,用心工作,踏实工作,狠抓落实。


        

         “梦桃精神就是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在55日的推进会中,学校党支部书记陈强同志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梦桃小组的勉励,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学习“梦桃精神”,从自己做起,从点滴、从身边、从眼前做起,干好每一件事,履行好岗位职责,为高水平示范校建设和陕西中职旗舰学校的创建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各专业部积极行动,结合自己的实际,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传承弘扬好“梦桃精神”,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在强化防疫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实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