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09 18:05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精神

 

5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王晓春组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的批示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王安中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家仲关于平安安康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安排意见,对具体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全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城市、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安康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掌握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密切关注动态,及时排查化解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矛盾风险隐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