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 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专题讨论活动

作者:孔渊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3 09:14字体大小:【

511日,汉阴县总工会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专题研讨活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逐一研讨,查问题、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措施使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县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同志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是市县统一安排部署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干部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活动,各级党员干部要找准干事创业坐标、树立追赶超越目标,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幸福汉阴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交流研讨中,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重点查摆了自身在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观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