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9 15:37字体大小:【

石泉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石泉县总工会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饬”主题党日活动,就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

活动围绕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诗泉同志主持活动并就扎实做好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单位干部职工要从思想深处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对班子集体的问题,要明确时间点和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党员干部个人的问题,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认真检视查摆,制定整改清单;三是加强督促整改落实,跟踪检验整改实效。四是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会定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体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