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汉阳镇工会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

作者:许志苗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9 17:29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观念,提高保密工作能力水平,切实使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5月17日,汉阳镇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专职驻村队员120余人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为主题,采用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限时30分钟,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的知识内容。本次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既是深化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干部职工保密学习教育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该镇领导干部踊跃参加此次竞赛答题活动,掀起了学习保密法知识竞赛的热潮。通过本次竞赛,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基本的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保密纪律和保密法治观念,为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