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为市中医医院“会员书屋”授牌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9 11:37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为市中医医院“会员书屋”授牌

5月28日,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中互会安康代办处主任尹继红一行前往中医医院培训中心为其“会员书屋”授牌,并代表中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赠送了900册书籍,价值近3万元。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茹甫毅、工会副主席吕欢及培训中心职工书屋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与会领导首先共同参观了书屋,听取了书屋管理人员对书屋配备设施、图书区域划分、图书种类等相关情况的介绍,随后进行了现场座谈。座谈会上,尹继红对医院会员书屋、工会工作及互助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院的会员书屋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满足了全院职工多层次、多方面地精神文化需求;在谈到互助保障工作时她指出,互助保障是为广大职工构筑医疗保障的“第二道防线”,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抗风险能力,解决了党政工作的后顾之忧,极大减轻了职工的医疗负担,已成为各基层工会加强维护职工权益、切实保障职工利益的一项重要举措,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她强调,今后市中医医院要一如既往支持、重视工会工作,做好医疗界的排头兵,全力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要管理好、发展好书屋,充分发挥“会员书屋”满足职工文化需求的职能,力争打造书香医院;要拓宽参保覆盖面,全面参保险种,为职工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保障体系,进一步彰显职工互助保障在维护职工权益中的突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