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到包联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9 09:04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到包联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6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包联的企业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等情况,旬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梁平陪同调研

王晓春一行来到包联企业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的电动平衡车、电动摩托车等产品,查看组装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管理及技术人员产品的性能和操作流程,一天的生产能力,收入情况等。

随后,在企业召开了座谈会,与企业总经理、员工进行了交流,听取企业总经理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营销及存在困难的情况汇报。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30日。2018年5月正式营运。占地面积2600多平方米。主要经营产品有电动平衡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航拍器等电子玩具及其相关配件,80%产品出口欧洲。因受疫情的影响,对企业的出口销售的冲击力、影响程度较大,王晓春对他们克服疫情影响,咬牙坚持生产,积极拓展国内销售市场表示赞赏。他指出, 企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要坚定信心,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机遇,学会两条腿走路,既要稳住国外市场,又要采取多种形式和平台开发国内销售市场。二要多与当地政府联系沟通,积极争取降税减费政策和地方政府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千方百计,想尽办法,顶住困难和压力,渡难关。三要围绕市场立足发展,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发挥企业工会组织作用,开展职工学习培训、技能培训、劳动竞赛,提升职工素质和技术水平,调动企业职工生产积极性和创新创造能力,为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