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关庙镇汪垭村:土特产品卖的俏,消费扶贫见成效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2 15:01字体大小:【

关庙镇汪垭村:土特产品卖的俏,消费扶贫见成效

 

(记者:潘润生,通讯员:钱运立)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稳定和拓宽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促进消费扶贫。6月19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在道桥管护科(南环东路汉滨区政务大厅斜对面)组织爱心企业、全处干部职工为结对帮扶的汉滨区关庙镇汪垭村贫困户开展消费扶贫农产品帮销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的农副产品有蔬菜水果、干货、禽蛋等,品种丰富、绿色环保、且物美价廉,尤其是红薯粉条、腊肉、黄花干、蜂蜜、菜籽油、干土豆片、豆腐干、油豆腐皮、塌辣子、农家土鸡蛋、豆瓣酱、洋芋粉条、竹笋等农副产品深受爱心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不到一小时,就被抢购一空。不少爱心企业、帮扶责任人还向农户预订了土鸡、羊牛肉等农副产品。贫困户们个个笑逐颜开,喜上眉梢,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据统计,当天共帮助贫困户销售了农副产品5万余元,其中,爱心企业购买35406元,98名干部职工购买16000元; 爱心企业和个人订购农副产品2万余元。此次活动既满足了干部职工选购新鲜无公害的农产品需求,又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更深化巩固了帮扶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