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孔渊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4 10:27字体大小:【

      6月22日,汉阴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深入学习。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欧定忠同志主持。

        会上,欧定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来陕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讲话,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会上,欧定忠同志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任务,要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工作重点学,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