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携手西关社区开展共驻共建主题活动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8 08:35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携手西关社区开展共驻共建主题活动

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喜迎端午佳节,西关社区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粽叶飘香迎端午、邻里和睦一家亲”主题活动。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祝小春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社区党员干部精心编排了节目,社区志愿者自发准备鸡蛋粽子等端午节传统美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赞七一》《红星歌》《天路》等合唱和诗朗诵节目,充分表达了党员干部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端午想你》《好大一个家》等众多精彩节目,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邻里和谐、文明生活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为动员更多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还表彰了优秀护河员、优秀志愿者,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五城联创工作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党支部与西关社区党支部紧密配合,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社区领岗活动、节假日义务大清扫、交通文明劝导、综治平安义务宣传、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一系列共驻共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相互提升,不断融合,充分发挥了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