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仁河村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孔渊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1 09:28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汉阴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仁河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仁河村村部会议室,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仁河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帮扶干部以及仁河村在家党员肃立于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党史视频《共产党人—开天辟地》。

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欧定忠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节深刻的党课,用脱贫攻坚工作获得的成绩鼓舞大家要全力以赴、继续奋斗,将仁河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同时进行了优秀党员表彰,表彰了县总工会和仁河村一批优秀党员。欧定忠同志激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会后,县总工会党支部和仁河村党支部对16名老党员通过现场和入户走访的方式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