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城市创建半年总结暨创建知识培训会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7-12 15:58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召开城市创建半年总结暨创建知识培训会

7月10日,市总工会、市医保经办处、汉滨区总工会联合在金地酒店召开西关社区城市创建半年总结暨创建知识培训会。市总工会调研员尹继红主持会议,市创建办副主任唐碧森、市创文办科长王挺作专题辅导,市医保经办中心副主任崔小伟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社区干部及基层工会干部1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会议


唐碧森主任从更新理念、完善体制、优化方式、推进工程、提高能力、整合资源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建设。王挺科长从文明城市考察标准出发,结合社区工作,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鼓干劲 高标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专题辅导。两位专家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培训内容完美的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真实案例增强了培训的互动性,收到了参训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会干部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从思想上进一步树立起城市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主人翁意识,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城市创建要求,争做五城联创宣传员和带头人。

王晓春指出,上半年各包联单位高度重视城市创建工作,结合疫情防控,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领岗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大整治、交通文明劝导、绿化管护及端午节传统节日活动,社区帮扶成效显著。他要求,各包联单位和基层工会干部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善学善思善谋,把城市创建与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提高理论水平,丰富城市创建内容和形式,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