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旬阳县城关镇党家坝社区“工会爱心托管班”开班

作者:陈仪清 李东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5 10:58字体大小:【

为帮助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进一步做实做细全面两孩政策下职工关爱服务工作,旬阳县总工会通过调研指导,712日,旬阳县城关镇党家坝社区工会爱心托管班开班。


该假期托管,旨在解决职工家庭假期照顾子女小学生的难题,在旬阳县城关镇和社区的大力支持下,特意组织6名专职教师、8名大学生、12名社会志愿者师资力量,为45名小学生开设为期20天的工会爱心暑期辅导班,免费为小学生假期提供作业辅导、绘画、舞蹈、书法等课程辅导,让上班族职工会员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切实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子女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该社区还常年开设有校外课后托管服务即“4点半课堂”,每天有30余职工子女在此学习,做作业,有专职老师和社区志愿者精心的指导和陪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