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情暖意浓话离别 风雨共担再向前

作者:付刚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7 16:48字体大小:【

7月9日,涧池初级中学工会牵头组织了退休教师欢送暨2017年特岗教师座谈交流会。大家齐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欢送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老同志俞贞武老师退休;并与2017年走上工作岗位的八位特岗教岗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了解了特岗教师们个人的发展规划。参会的老师各抒己见,为特岗教师们提出了许多工作发展指导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俞贞武和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并号召年轻教师们珍惜时间,“活到老,学到老”,用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己教书育人的本领;特岗教师代表俞婷婷和王照元也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在涧池初中工作的收获与体会,两位老师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涧中的经历作为自己今后的宝贵经验,不懈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主席龙志同志为退休和特岗教师们送上了自己的真心祝福,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他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校长汪建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到:不管是退休还是调离,希望大家都能关注学校的发展。同时希望在校在岗的师生员工们能全心全意谋发展,积累沉淀校园文化,增强提升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校的长足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