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关爱职工送清凉 追赶超越谱新篇” ——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9 16:53字体大小:【

“关爱职工送清凉  追赶超越谱新篇

——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高新绿化公司、环卫公司及脱贫攻坚、征地拆迁一线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在骄阳炙烤的滚烫路面,在绿树成荫的道路边,在热浪翻滚的扶贫路上,在烈日暴晒的田间地头,冲锋在前、身浴热浪的他们一直牵动着高新区领导和爱心女企业家们的心。

7月27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来到高新绿化公司、高新环卫公司慰问奋战一线的劳动者,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茶叶、鸡蛋等慰问品。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管委会一级调研员张先政,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及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筹备组等人员陪同慰问。

罗武侠主任向广大一线工作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打造森林高新,创造宜居生活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过程中,高新区基层一线干部职工战烈日、斗酷暑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的健康与安全,劳逸结合,平安度夏。

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高新区女企业家筹备组组长谢舞与副组长晏长丽的大力支持与赞助,他们代表高新区广大爱心女企业家将一件件慰问品亲自送到职工手中,并为他们送上崇高敬意与深情祝福。

今年以来,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发挥职能抓关键,服务职工聚合力,开展了一系列关怀慰问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