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 王雅玲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8-01 21:42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731日下午,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以“不忘初心 永不褪色”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高顺及系统24名退役军人代表参会,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苟明主持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局工会副主席王雅玲宣读了市局《致全局退役军人的慰问信》,向系统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进步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与会的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那段激情澎湃的军旅生涯,畅谈机构改革后进入市场监管系统的工作体会,特别是在今年这场突然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中身为市场监管人的那份浓浓军旅情、拳拳爱国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传承部队的优良作风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做贡献。

      吴高顺表示,无论是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还是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无论是在食药特设安全的监管过程中,还是在推进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的浪潮里,市场监管系统退役军人始终发扬了军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着顾全大局、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持续加强党性锻炼,聚精会神、心无旁鹜地把心思全部用在工作上,做到全心全意谋发展,殚精竭虑促监管,将永不褪色的军人风采在实际工作岗位中继续传承下去,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军装一日在身,军魂一生永存。24名退役军人代表庄严宣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军魂在身,监管为民!”。他们,用这简短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工作中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践行了“一声‘到’,一生‘到’”的铮铮誓言。

      会议最后,24名退役军人代表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响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