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深入大连村为普查队员送清凉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3 10:26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深入大连村为普查队员送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7月29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二级调研员卢安,深入紫阳县焕古镇大连村看望慰问扶贫普查工作队员,并与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紫阳县总工会主席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晓春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对普查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听取了前期普查人员开展工作情况,他说在普查工作中大家克服了困难,普查工作进展顺利,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指导员、引导员要配合好普查人员开展好普查工作,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大连村的普查工作,同时要求镇村做好普查人员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最近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王晓春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始终坚持高点站位、高度负责、高效工作的理念,克服帮扶任务重、人员紧张的困难,安排一名领导亲自主抓、一名优秀党员干部驻村任第一书记,市总其他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分别联线包联9户,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目前该村普查工作任务已完成过半,希望普查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激情,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普查工作。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帮扶工作,与村委班子一起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市总领导给普查工作队员分发了饮料、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慰问物品。普查工作人员们纷纷对党委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圆满完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