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安康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 现场理赔慰问活动

作者:左荣燎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5 11:14字体大小:【

安康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

现场理赔慰问活动

8月4日上午,安康市总工会、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现场理赔活动在工行安康分行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尹继红、工行安康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郭希欣和本次获得理赔金的职工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与工行领导将11位职工的2.38万元理赔金送到职工手上并向患病职工们表示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获赔职工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是工会互助保障给身患大病他带来了希望,是工会的关心与关怀让他有了战胜病魔的勇气。

座谈会上,郭希欣主任对市总工会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在单位及生活周边做好工会互助保障工作的宣传者、动员者,让更多的职工了解互助保障、参与互助保障。尹继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行近年来的工会工作,希望市工行继续重视和支持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广泛宣传职工互助保障的优势,不断扩大参保的覆盖面和险种的多元化,让更多的职工真正享受到工会组织的实惠和温暖,进一步提高职工抵御医疗疾病及意外风险的能力。

 

                                   左荣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