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夏日“送清凉”丨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0-08-06 18:23字体大小:【

夏日“送清凉”丨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炎炎夏日,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依然坚守在高温炙热的岗位上,与高温同行,同骄阳相伴。为做好我县广大职工防暑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平安度夏,8月5日,县总工会启动了“关爱职工送清凉,追赶超越谱新篇”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总工会主席郑文新等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现场为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道路工人、消防官兵近130余人讲解防温降暑知识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活动中,贺中原亲切询问职工们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职工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宣传教育,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的意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夏。

      随后,领导们为一线职工送去装有霍香正气水、清凉油、菊花茶、绿豆、白糖、金银花等防温降暑的清凉包。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在酷暑之际能收到爱心清凉包,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为镇坪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夏送清凉”已成为镇坪县总工会常态化的惠民举措,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当天的“夏送清凉”活动共发放“清凉包”230余份,共计20000余元。县总工会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切实让广大职工享受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