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作者:陈小凡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7 15:38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加强纪律教育,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8月5日汉阴县总工会组织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会上,欧定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汉阴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县总工会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政治性是群团组织的灵魂,工会组织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会干部更要加强政治观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工作力度,更好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群众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