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7 16:42字体大小:【

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8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市纪委《通知》要求,安排部署市总工会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在全市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学习资料。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处理好工学矛盾,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在不停学习,永远学习的思想深化过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把权力锁在笼子里、晒在阳光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整体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