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总工会:心系职工送清凉·预防隐患保安康

作者:邹琳文章来源:石泉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8-12 09:52字体大小:【

             

                          石泉县总工会:心系职工送清凉·预防隐患保安康

 

近日,2020年夏季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县长周耀宜、宣传部部长王众义冒着酷暑,为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天成丝业公司等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以及《工会政策法规选编》和《职工服务手册》,向在高温酷暑下辛勤工作的职工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对石泉清洁亮丽、治安维护、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慰问的同时,对一线作业人员积极开展了法律法规、健康、安全生产等知识,叮嘱职工们在高温作业期间要注意安全、防暑降温避免中暑;对企业部门也提出要求,及时为职工备好防暑降温物品,酷暑天气采取错时上下班,保持环境卫生,做到预防隐患保安康。

参与石泉建设与发展的职工们,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表示将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发展、为石泉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单位:石泉县总工会  邹琳 

联系电话:632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