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总工会:安排部署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邹琳文章来源:石泉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8-12 09:55字体大小:【

石泉县总工会:安排部署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加强纪律教育,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近日,石泉县总工会组织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会上,张诗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石纪发《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县总工会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积极参加“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并按要求准备发言提纲,探讨初心内涵、追寻初心圆点、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是廉政教育常态化,要把整个系列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围绕党规党纪教育,开展“知廉洁、严纪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围绕“倡廉洁、践使命”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和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

会议指出,工会组织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工会干部更要加强政治观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群众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投稿单位:石泉县总工会   邹琳

                                                                                         联系电话:6321444